设为首页 联系招办 添加收藏


 
| | | | | | 媒体西大 | 学在西大
您的位置>>媒体西大 - 艺术学院动画短片《自然战争》获第十一届动画学院奖“阿达奖”
艺术学院动画短片《自然战争》获第十一届动画学院奖“阿达奖”
媒体西大  最后更新时间:2012-1-12 16:37:23 点击:
 
近日,由我校艺术学院2008级动画方向学生朱云博等主创的动画短片《自然战争》,继获得“西安首届国际动漫大赛一等奖”后,再次荣获第十一届动画学院奖“阿达奖”。
      每年一届的动画学院奖是由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主办的动画专业赛事,“阿达奖”是以曾执导“三个和尚”等影片的著名动画导演“徐景达”的名字命名,具有中国动画传承意义的重要奖项,参赛作品主要面对国内外动画专业院校和企业。动画学院奖已成功举办十届,在历届赛事中,我院动画作品曾多次入围,今年首次获得该赛事重要奖项。
艺术学院自开设动画专业方向以来,一直坚持学习引进国内外先进动画教育理念,加强学术交流,在基础教学设施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和不懈探索,在动漫原创,以及现代动漫文化的探讨和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版权所有©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西北大学 5号楼4层 招生办公室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