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招办 添加收藏


 
| | | | | | 媒体西大 | 学在西大
您的位置>>媒体西大 - 我校学生顺利完成《南风窗》“调研中国”社会调查项目
我校学生顺利完成《南风窗》“调研中国”社会调查项目
媒体西大  最后更新时间:2012-1-12 16:36:55 点击:
 
11月9日下午,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08级社保专业本科学生牵头申请的《南风窗》“调研中国”项目《生态移民迁移意愿和期望与期望——对秦岭生态移民的调查研究》结项报告会在长安校区举办。
“调研中国——《南风窗》中国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是由《南风窗》杂志社2005年发起,以鼓励和资助中国在校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和社会调查为目的的公益活动,开展6年来社会反响广泛。今年4月,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为主,包括城市与环境学院、地质系学生在内的项目团队成功申请到2011年 “调研中国”项目资助,成为全国13个受助团队之一。作为今年西北地区唯一入选团队,项目成员充分利用陕南大移民的契机,暑假期间深入商洛市柞水县、安康市紫阳县、平利县8个村子进行调研,获取了大量一手资料,并花费两个月的时间完成调研报告。
报告会上,《南风窗》杂志社副社长邱滨先生向报告会致辞,表示将继续支持大学生社会调查项目的推广。项目负责人公管院08级社保专业王敏刚同学详细介绍了报告成果,并回答了在场师生的相关提问。《南风窗》杂志社的联系记者以及调研团队的指导老师都对报告给予较高的评价,认为报告内容丰富、详实、可靠,对未来十年陕南大移民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报告会最后,《南风窗》杂志社向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颁发了项目纪念牌匾

版权所有©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西北大学 5号楼4层 招生办公室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