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招办 添加收藏


 
| | | | | | 媒体西大 | 学在西大
您的位置>>站点导航 - 网上报名系统帮助
网上报名系统帮助
站点导航  最后更新时间:2011-12-28 16:57:06 点击:
 
 

请全文详细阅读,不遵守以下要求的,报名信息不予确认!

    一、正常使用的E-mail电子邮箱号码 和 手机号码 作为用户名注册。牢记自己设定的密码和系统生成的报名号(强烈建议将用户名、密码认真记录在笔记本上)。按照步骤完成网上报名和审核程序。(正常使用的电子邮箱号码可以查收注册密码和网站公告。不遵守可能影响您报名信息的安全。请认真填写。)

    二、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科招生信息网相关新消息。

    三、上传照片应在100 k以下清晰照片。上传照片将进行严格审核,照片审核不通过的报名信息无效或做删除处理,照相馆白底标准证件照为佳(使用手机、摄像头拍摄的照片,以及像素差、清晰度差的照片一律审核不通过)。

    四、建议报名信息一次完成,勿反复修改,以免影响审核和确认。

    五、中学名称请完整填写全名(与学校公章名称文字应完全一致),不得使用简称,因学校名称填写失误影响公示和录取的,责任自负,招生办不负责解决遗留问题。

    六、请使用二代身份证参加报名考试,未办理的考生须出示本人带照片户籍证明,其他证件一律不做确认。


版权所有©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西北大学 5号楼4层 招生办公室 邮编:710127
电话:029-88302211 e-mail:zsb@nwu.edu.cn